教育技术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黄冈师范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及布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8-17浏览次数:152

    3月26日,中心主任王仕杰同志组织召开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黄冈师范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强调,中心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黄冈师范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紧密联系实际迅速在中心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会议指出,学习好、领会好中国共产党黄冈师范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精神,重点是学习程水源书记在中国共产党黄冈师范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上所做的报告和陈汉生书记中国共产党黄冈师范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上所作的纪委工作的报告,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深入思考、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要深刻理解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刻理解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学校的建设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深刻理解为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在省内有重要地位、国内有一定影响的省属一流大学的部署要求,深刻理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决策部署,真正做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今年的作风建设年要结合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尽量做到三个一(一句话、一个行动、一杯水)和三个不准(不准违法违纪、不准与师生发生争执、不准上班看电影玩游戏)。二是要切实加强对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黄冈师范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精神的组织领导,紧扣实效性、针对性和创新性,制定具体的贯彻意见和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要把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结合起来,把握精髓,领会实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