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用黄冈师范学院新版校园网平台的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23浏览次数:1309

黄冈师范学院各位师生:

20159月份起,黄冈师范学院校园网新平台由福建卓智网络营运公司承建运营,目前经过半个月的试运行和师生体验,总体运行情况良好。现就使用校园网新平台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在校园内,学生可以用有线宽带和手机通过无线网络登录校园网,有线宽带和手机登录校园网为同一账号和密码。学生宿舍有线宽带网对运营商(电信、移动、联通)是开放模式,不存在独家经营或垄断经营,在校内统一执行由卓智公司制订的宽带套餐价格体系,学生使用的套餐为有线和无线共享,且支持电脑、手机同时在线。校园网使用操作手册可以到各运营商营业厅免费领取,如需报装校园网宽带或故障处理,可随时拨打4008-099-099

二、目前根据学生使用需求提供4M8M20M的宽带接入,学生可以自由选择带宽接入和运营商,咨询及办理地点:校内电信、移动、联通营业厅。

三、自915日起校园网开始计费,925日全部使用卓智公司承建的校园网系统,对学生寝室原有网络运营商提供的网络同时断网。原有宽带用户,当前还未进行属性选择的老用户,为避免925日旧网断开后无法正常上网的情况发生,请务必在25日之前持身份证到各运营商营业厅办理续费手续。

    
特此公告 !

                                                   教育技术服务中心、卓智公司

                                                        2015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