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网络安全调查暨有奖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16浏览次数:226

各位教职工和学生: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向我校师生宣传网络安全基本知识,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基本技能,倡导依法文明上网,我校拟举办网络安全调查暨有奖知识竞赛,具体方案如下:
一、活动主题
    竞赛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鼓励师生积极参与竞赛活动,参加网上答题,激发师生学习网络安全知识的兴趣,提升网络安全防护能力。
二、活动对象
    我校教职工和学生。
三、活动时间
    网上答题时间:2016年11月16日至30日。
四、活动内容
    活动采取网上答题形式。在网上作答,在网上提交答案。
    网址为:https://ks.sojump.hk/jq/10424174.aspx
五、收集答案,分析结果
    2016年12月1日至7日。
六、奖励办法
     竞赛奖励包括学生个人奖和单位优秀组织奖。具体情况如下:
     1.个人奖100名。奖励分为一、二、三等奖,获奖人数和奖励方法分别为:
    得分80分以上学生参与抽奖。
    时间:2016年12月9日 上午9:00
    地点:北区科技楼115办公室
    欢迎各位师生现场观摩和监督。

    一等奖10名(奖品为10000毫安移动电源)。
    二等奖:30名(奖品为双肩包)。
    三等奖:60名(奖品为8G移动U盘)。
    2.优秀组织奖(机关单位2个,院系4个)
     机关单位根据参与人数占单位人数百分比从高到低前2名获得优秀组织奖。
     院系根据参与的教职工和学生人数占单位教职工和学生人数的百分比从高到低前4名获得优秀组织奖。
     机关各单位人数、院系教工人数和学生人数从一卡通数据库中获取。
    优秀组织奖奖品为颁发证书。
七、活动要求
    1.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把网络安全调查暨有奖知识竞赛作为提升教育信息化安全发展的重要抓手,进一步提升我校师生的安全防护意识,推动我校教育信息化的健康、稳定发展。
    2.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广泛发动师生积极参加本次网络安全知识竞赛。
    3.本次比赛严格遵循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依据竞赛和评比规则开展评比。
八、领奖时间
2016年12月10日-12月17日。

 

    信息化建设管理办公室

     2016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