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办、教技中心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188

      1011日,信息办、教技中心党支部在致远楼115会议室举行学习新思想,潜心立德树人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中心主任何中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继续深入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央美术学院老教授重要回信精神,结合相关精神学习,以十佳师德标兵等各类身边先进典型为榜样,比学赶超帮,激励支部全体党员比奉献、比贡献,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中心副主任梁雨平领学《湖北省党务公开实施细则(试行)》、省委办公厅《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全省基层党建工作的意见》,认真围绕加强和改进支部建设开展讨论支部组织委员张朝阳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关于共产党员不能信仰宗教的有关章节内容,引导支部党员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坚定共产主义信仰。

  支部全体党员按照学校深入推进本单位以本为本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个人心得体会。

  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