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办、教技中心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07浏览次数:199

  11月7日,信息办、教技中心党支部在致远楼115会议室举行以“增强政治自觉,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中心主任何中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强化巡视监督,发挥从严治党利器作用》、《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学习中央第二巡视组对湖北省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精神;学习省委、省政府贯彻实施《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实施意见》等;学习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了解基层党建、干部、人才工作新要求,结合学校中层领导班子和干部任期换届工作总结大会和中层干部“新时代、新任期、新担当、新作为”专题培训班有关要求,紧盯学校2020年“申硕”、2025年“更名大学”目标,认真研究、科学谋划学校信息化建设四年规划;继续落实落细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十进十建”活动的政治责任。

  中心副主任梁雨平领学《中共黄冈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要求大家认真配合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把爱国奋斗精神学习教育纳入学习活动并在“三会一课”长期开展党员知识分子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引导党员知识分子讲党课、现身说法、交流研讨,充分发挥党员知识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张朝阳老师领学《中国共产党黄冈历史》部分原文,并进行了讨论。

  最后各位党员结合自身岗位,针对近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