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18年信息网络安全宣传暨调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03浏览次数:162

    为了提高全校师生校园网络安全防护意识,掌握基本防护技能,学校信息化建设办公室、教育技术服务中心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活动主题,于9月17日至9月23日、12月1日至12月2日开展两次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学校组织的9月份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师生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引导大家形成文明健康的网络生活方式,培育崇德向善的网络行为规范,共同传播正能量,弘扬网上主旋律,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

   12月份,通过宣传板的形式推广网络信息诈骗防范、个人信息安全防护等网络安全宣传,使用扫信息网络安全二维码推广2018年黄冈师范学院网络安全知识问答等形式开展宣传,让师生们更深刻地认识到了网络的两面性,引导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进一步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坚决抵制不良网站的诱惑,面对网络诈骗,提高警惕保持冷静,加强防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