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办、教技中心党支部开展2019年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信息化建设办公室、教育技术服务中心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1-18浏览次数:251

 

117日,信息办、教技中心党支部在致远楼115会议室举行以认真学习相关文件通知,全力做好年终各项工作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中心副主任梁雨平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校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高师办学40周年大会有关精神中心党员进行集中交流、讨论。中心主任何中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学校《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中层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实施方案》(黄师发[2019]3号,以下简称《方案》)、《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黄师发[2019]4号,以下简称《通知》)精神,按照《方案》、《通知》所列学习篇目,并组织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传达学习校党委二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提前谋划好新学期各项工作。认真学习贯彻《中共湖北省纪委、监委关于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严明纪律要求 持续纠正“四风”的通知》精神,坚决落实校纪委办公室《关于严明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的各项要求。结合前期《榜样3》的学习成效,按照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国务院国资委党委联合印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通知》(中组发[2018]16号)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先进典型事迹,开展讨论交流,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尽责、无私奉献。认真学习省委组织部《关于转发<关于严格做好党员徽章制作、佩戴和管理工作的通知>的通知》(鄂组电明字[2018]37号)精神。在前期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基础上,认真学习《黄冈师范学院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方案》(黄师发[2019]2号)精神,为优质高效做好学校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及党支部换届调整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结合学校文件精神,中心党支部按照基层党组织及党支部换届调整工作要求及章程,进行了中心党支部支部委员的改选工作,选举出何中林、梁雨平、卢媛媛三位同志为中心党支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

     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