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办教技中心支部召开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者:信息化建设办公室、教育技术服务中心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1-18浏览次数:347

     1月18日上午,信息化建设办公室、教育技术服务中心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支部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会议。

     会议综合考虑几名支部委员的岗位特点、工作经验、文件要求等实际情况,经研究讨论,选举何中林同志为支部书记,并分工梁雨平同志担任宣传委员、纪检委员,卢媛媛同志担任组织委员。

     会议要求,新一届支部委员要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加强业务学习,尽快熟悉党务,勇于担当作为,扎实推进支部各项活动深入开展,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中央、省市委和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不断开拓支部党建工作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