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信息化建设办公室、教育技术服务中心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2-25浏览次数:307


222日下午,信息化建设办公室、教育技术服务中心主任何中林主持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信息办全体人员参加了新学期工作会议。

首先对中心寒假期间工作进行了小结,传达了西南大学教务处长吴能表教授作的《师范专业认证的关键点解读》报告精神;传达了我校参加申报2019-2021年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项目的会议精神;传达了传达学习了省委、省委组织部、省委高校委、教育厅、市委等11个会议精神,其中关于省教育厅2019年工作要点中提到全面推进教育信息化,遴选一批数学校园学校;传达了222日上午参加学校中层干部“坚持底线罹,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暨申硕攻坚年动员会会议精神。并对2019年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除开日常的运维工作外,结合元月7日召开的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推进会上的具体工作任务,2019年主要完成14项工作任务。

2019年工作任务繁重,充满挑战和希望。会议要求大家要厘清工作思想,创新工作办法,明确奋斗目标,勠力同心,重整行装再出发,开启新的奋斗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