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参加湖北省信息网络安全协会第二届换届大会暨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者:信息化建设办公室、教育技术服务中心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3-22浏览次数:746

315日,我校信息化建设办公室主任、教育技术服务中心主任何中林一行在武汉中南花园饭店南苑楼四楼会议中心参加了湖北省信息网络安全协会第二届换届大会暨会员代表大会。

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副秘书长张健教授致辞,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李晓东教授作了重要讲话。主持人宣布会议正式开始后,第一届协会会长作了第一届协会工作报告及财务报告,相关人员作了协会党建工作汇报;会议中对原章程修改做了说明,宣读了湖北省信息网络安全协会换届选举办法,会议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章程及会费标准,主持人提议了第二届候选人名单,按照选举办法要求,进行了选举;协会聘用第二届专职秘书长韩璐璐作了自我介绍,湖北省教育厅翟培甫部长宣布了选举结果,新当选的会长——武汉耀智航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王耀发作了表态发言,他提出协会将配合做好湖北省安保工作、党建工作及基础性工作,配合主管单位做好世界网络安全协会工作,团结带领会员将湖北网络安全推向全国、推向世界;省民政厅钱华志处长、省委网信办项海处长、省通信管理局向安贵处长、省网安总队黄幕银处长分别作了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