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办、教技中心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信息化建设办公室、教育技术服务中心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4-13浏览次数:209

       412日,信息办、教技中心党支部在致远楼115会议室举行“构建‘三全育人’格局,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中心主任何中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湖北省教育工作大会精神学习,围绕“构建‘三全育人’格局,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谈了自身的学习体会,并以《构建“三全育人”格局,提升思政工作及教育教学质量》主题讲了一次专题党课,他从什么是“三全育人”、为什么要构建“三全育人”格局、如何构建“三全育人”格局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中心副主任梁雨平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系列重要论述,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第七届世界军运会营造良好氛围,全体党员现场观看了《百万学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视频。支委组织委员卢媛媛领学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查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基层结合实际开展工作创造更好条件,确保形式主义突出问题得到有效解决,以及学校办公室17条举措向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挥重拳的工作实施方案。

最后,何中林传达了学校2019年度主体责任落实工作会议精神,结合中共黄冈师范学院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黄冈师范学院2019年工作要点和学校2019年首场形势与政策报告会、湖北大学专题报告会有关报告内容的学习,对照有关工作要求中心教职工积极谋划推进本单位2019年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