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办同保卫处赴武汉理工大学考察学习安防系统建设情况

发布者:信息化建设办公室、教育技术服务中心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4-24浏览次数:368

423日,学校信息化建设办公室主任、教育技术服务中心主任何中林协同保卫部(处)部(外)长张国文一行6人到武汉理工大学考察学习安防系统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武汉理工大学保卫部(处)沈部(处)长对张国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理工大基本校情、人脸识别系统建设汇报了理工大的做法,他指出,校园安全主要依靠技防,要做到早谋划、早安排、早预防,肖处长及各科室负责人分别从自己岗位角度汇报和演示了安防系统的应用,特别是通过人脸识别技术比对一个学生在校的活动轨迹,寻找学生非常方便,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我校保卫处张国文,信息化建设办公室何中林分别简要介绍了我校安防系统建设、信息化建设基本情况,对武汉理工大学安防系统建设的成果和建设经验给予充分肯定,学习借鉴先进的建设经验和做法,希望两校之间加强沟通交流学习,促进共同发展。最后,各相关科室负责人也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保卫部(处)、信息化建设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上述考察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