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办赴湖北大学考察学习校园信息化建设及微门户应用情况

发布者:信息化建设办公室、教育技术服务中心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4-26浏览次数:589

425日,学校信息化建设办公室主任、教育技术服务中心主任何中林一行到湖北大学考察学习校园信息化建设及微门户应用情况。

座谈会进行过程中,湖北大学党委书记尚钢亲临现场看望了黄师一行人,他指出,湖北大学党委高度重视学校信息化建设,一所大学只有具备了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公共实验室三个服务平台完全对外开放,才能真正体现现代大学水平。

座谈会上,湖北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副处长曾刚对何中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汇报了湖北大学信息化建设基本思路;信管处应用与安全办公室周老师就湖北大学微门户应用平台从自助迎新、消息中心、故障报修、一卡通充值、智慧校园、学习生活、电话机构查询、微信上墙等方面的功能应用作了详细介绍,信管处网络运行服务办公室潘老师就如何在微门户应用平台上做推文作了详细介绍;最后湖北大学信管处张焱林处长作了总结讲话。何中林简要介绍了我校信息化建设基本情况,对湖北大学信息化建设的成果和建设经验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今后增进交流,学习借鉴先进的信息化建设经验。

学校办公室、信息化建设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上述考察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