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建设办公室、教育技术服务中心召开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者:信息化建设办公室、教育技术服务中心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310

429日下午,信息化建设办公室、教育技术服务中心主任何中林主持召开了前期工作总结及后期工作推进会议信息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何中林主任首先传达学习近期学校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1424日参加的2019年上半年重点工作推进会,会上听取了学校2019年十项重点工作责任人的工作汇报,分管校领导对重点工作的推进过程、工作进展和下阶段任务目标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具体要求。2426日,参加的学校党委中心组2019年第四次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暨吴又存校友报告会,优秀校友、武汉市解放中学思政课教师吴又存应邀作了题为《努力当好学生的引路人》专题报告。3、详细阐述每个周五列席的党委常委会会议精神,都是有关安全问题,我们部门必须按照要求保障学校网络安全。对学校近期发的相关文件进行传达学习。

其次公布对上级相关文件的处理。一是鄂教科办[2018]2号“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贯彻落实《推进互联网协议第六版(IPv6)规模部署行动计划》的通知”,按照王常委的批示,先后做了两次方案,以及很长时间的测试工作,现在形成了一个初步的黄冈师范学院校园网IPV6建设方案,同分管校领导与校长汇报,并上校长办公室和党委常委会二是工作处理单(关于体育运动中心网球场布一卡通专线),中心副主任雨平会同相关部门实地勘测已做好详细方案,下一步要跟进体育学院做好落实工作;三是鄂教科办[2019]1号“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印发《湖北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事件应急预案》的通知”,按照分管校领导的批示,我们起草学校的网络安全事件应急预案,且要求与省教育厅的应急预案衔接,并报省教育厅网安办。

最后,通报近期同保卫处武汉理工大,湖北大学考察学习的情况;部署53-6日同教务处、学工部到杭州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举办的“智能化服务推动智慧校园创新发展研讨会”的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