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召开6月份工作例会

发布者:信息化建设办公室、教育技术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306

615日,信息化建设办公室、教育技术服务中心主任何中林主持召开了20196月份工作例会,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的主题分为三个部分,教育发展基金捐赠款项推进、购置新生校园卡工作推进、联系省教育厅信息中心工作。

第一,武汉华通汇智科技公司捐赠款已经到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账上。中心凭相关证据到学校财务处开具捐赠发票办理捐赠证书。并与近期邀请武汉华通汇智科技公司总经理来我校进行信息化培训专家讲座。

第二,传达学校党委常委会精神,强调要确保网络安全,落实信息系统(网站)等级保护制度,6月4日我中心向校内相关单位(人事管理、财务管理、学生管理、档案管理、教务教学管理、科研管理、招生与就业管理、电子邮件、一卡通管理)发布《关于做好重要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工作的函》,并强调了新生校园卡要及时到位。

第三,传达学习省长王晓东613日主持召开的省属高校调研座谈会精神,按照王书记要求,要抓住机遇,创造条件,抓牢项目,争取省财政更多的支持,要有敏锐性、敏感性,认真研究,理清政策,谋划项目。信息办利用近期到省教育厅教育信息发展中心交流学习一是汇报我校信息化建设及发展情况,二是咨询相关政策;三是建立联系,争取省教育厅教育信息发展中心给我校信息化建设更多的支持和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