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信息化建设办公室、教育技术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19-08-29浏览次数:246

828日上午,信息化建设办公室、教育技术服务中心主任何中林主持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信息办全体人员参加了新学期工作会议。

中心主任何中林首先对中心暑假期间工作进行了小结,传达了学校召开的2019年务虚会精神,传达王立兵书记在务虚会上传达了湖北省省长王晓东对我校推进事业发展的重要批示,以及全省高校党委书记培训班精神,李金奇书记通报了相关情况。王立兵书记作重要讲话,充分肯定务虚会的成效。结合开学初的重点工作,王立兵要求,一要全面传达学习务虚会精神;二要全面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要全力做好开学初各项工作;四要全力推进年初重点工作落实;五要加快推进校区建设和统筹布局;六要全力做好学生宿舍调整和搬迁工作,做好舆情的应对工作。最后,何中林主任按目标考核主体责任书的内容里未完成的工作任务进行了责任划分,要求各位老师厘清工作思想,创新工作办法,圆满完成2019年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