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培训

发布者:信息化建设办公室、教育技术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283

做好全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工作,按照湖北省教育厅网络信息安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培训的通知要求,920日,学校信息办、教技中心主任何中林、网络信息科科长吕浩勇等两人在湖北大学参加了此次网络安全培训。全省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教育局,各高等学校,厅属各单位网络安全责任部门主要负责人和技术人员各1人,共316人参加了培训。省教育厅领导、湖北大学校领导、省委网信办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处、省公安厅网络安全保卫总队领导、教育厅信息化发展中心领导等出席培训会。

本次培训为期1天,听取了专家报告《如何做好重要时期网络安全工作》、《网络安全法》解读、《全国教育系统网络安全态势分析》、《网络安全等级保护2.0宣贯》、《邮件系统与联网终端安全防护》、《全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态势分析》,通报全省教育行业网络安全情况,部署了下一步网络安全工作,并对我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