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办、教技中心召开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第2次活动

发布者:信息化建设办公室、教育技术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255

1017日,信息办、教技中心党支部在致远楼115会议室举行牢记初心担使命”“为民服务解难题主题教育2活动紧紧围绕学校年度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在主题教育中坚决做到四个贯穿始终,扎实做好四项重点措施,确保实现五个目标任务,努力实现学校主题教育走在前、做表率的工作目标。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完成规定动作(党费按月缴纳)同时,要结合主题教育实际,重点围绕以下十二项内容进行学习。

1.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第四、五章P49-67。(何中林同志领学)

2.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第六、七章P68-94。(梁雨平同志领学)

3.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第八、九章P95-122。(张朝阳同志领学)

4.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的“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篇目P43-70。(吕浩勇同志领学)

5.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的“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篇目P71-90。(胡寅同志领学)

6.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的“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加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篇目P90-124。(涂伶俐同志领学)

7.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六章——第十一章、附则)P21-59(陶元枝同志领学)

8.专题学习《黄冈师范学院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规定》、《黄冈师范学院“支部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中共黄冈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党员干部联系服务师生工作的实施方案》(卢媛媛同志领学)

9.晚上700——900,各位党员自学《党章》(第四章——第七章)

10.集中学习先锋本色——老人们的好孙女邹倩,党员就应最善良;邹倩的孝善观(党员生活201908/下)。(梁雨平同志领学)

11.推进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工作,根据“即知即改、立行立改”问题清单落实主要措施、责任人及整改时限。(支部全体党员)

12党支部书记何中林同志授题目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党员》专题党课。一、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内涵丰富;二、新时代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意义重大;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四、强化信息化建设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