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办教技中心党支部专题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信息化建设办公室、教育技术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275


111日下午,信息化建设办公室、教育技术服务中心党支部在致远楼115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财务预算会议精神和组织学习学校主题教育办公室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

何中林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他要求各位党员要认真学习,切实强化制度意识,主动作为,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自觉对标看齐,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作出的重大判断上来,快速推动学校信息化建设,为推动学校申硕更名、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随后,何中林同志传达了下午学校进行的财务预算会议精神,他强调要按照学校要求认真执行好今年的财务预算,精准做好2020年的财务预算,按照时间节点上报相关材料;同时传达学习了学校主题教育办公室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要求大家对照整改内容逐条进行认真自查,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形成自查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