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办、教技中心召开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第3次活动

发布者:信息化建设办公室、教育技术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281

1024信息办、教技中心党支部在致远楼115会议室举行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第3次活动,活动主题突出“牢记初心担使命”“为民服务解难题”,紧紧围绕学校年度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在主题教育中坚决做到“四个贯穿始终”,扎实做好“四项重点措施”,确保实现“五个目标任务”,努力实现学校主题教育“走在前、做表率”的工作目标。会议邀请了第三督导组组长冯纪明同志出席本次活动并讲话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完成规定动作同时,结合主题教育实际,重点围绕以下十二项内容进行学习。

1.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第十、十一章P123-156。(何中林同志领学)

2.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第十二、十三章P157-176。(梁雨平同志领学)

3.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第十四、十五章P177-207。(张朝阳同志领学)

4.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的“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篇目P125-145。(胡寅同志领学)

5.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的“勇于自我革命,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坚决斗争”篇目P147-182。(吕浩勇同志领学)

6.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的“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真抓实干的作风建设”篇目P183-201。(涂伶俐同志领学)

7.晚上700——900,各位党员自学《党章》(第八章——第十一章)

8.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的“加强学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全面增强执政本领”篇目P203-227。(陶元枝同志领学)

9.集中学习先锋本色——努力当好学生的引路人,“解放式教育”的探索者吴又存,用情温暖课堂(党员生活201909/上)。(卢媛媛同志领学)

10.推进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工作,每位党员谈谈自己在主题教育期间参加的“我为群众办件事”活动,为师生办的实事好事。(支部全体党员)

11.根据支部主题教育“即知即改、立行立改”问题清单,谈谈整改落实进展情况。(何中林同志)

12.传达相关会议、文件精神。(何中林同志传达)

第三督导组组长冯记明同志在讲话中指出,本次支部党员党日活动具有鲜明的政治性和较强的针对性,是结合实际工作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有力体现。他要求党支部在下一阶段的主题教育活动中,要将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结合上级点和自己找的问题清单立行立改,走在前,做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