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办、教技中心召开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第4次活动

发布者:信息化建设办公室、教育技术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281

1031日上午,信息办、教技中心党支部在致远楼115会议室举行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第4次活动,活动主题突出“牢记初心担使命”“为民服务解难题”,紧紧围绕学校年度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在主题教育中坚决做到“四个贯穿始终”,扎实做好“四项重点措施”,确保实现“五个目标任务”,努力实现学校主题教育“走在前、做表率”的工作目标。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完成规定动作同时,结合主题教育实际,重点围绕以下六项内容进行学习。

1.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第十六、十七章P198-221。(何中林同志领学)

2.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第十八、十九章P222-259。(梁雨平同志领学)

3.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的“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篇目P229-248。(卢媛媛同志领学)

4.各位党员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结合学习研讨,逐条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查找在党员意识、担当作为、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一条一条列出问题清单(统一格式见附件),一项一项整改到位。(全体党员)

5.传达相关会议、文件精神。(何中林同志传达)

6.推进年度目标考核任务。(何中林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