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办、教技中心党支部举行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第1次活动

发布者:信息化建设办公室、教育技术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293

117日下午,信息办、教技中心党支部在致远楼115会议室举行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第1次活动,活动主题突出“牢记初心担使命”“为民服务解难题”,紧紧围绕学校年度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在主题教育中坚决做到“四个贯穿始终”,扎实做好“四项重点措施”,确保实现“五个目标任务”,努力实现学校主题教育“走在前、做表率”的工作目标。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完成规定动作同时,结合主题教育实际,重点围绕以下六项内容进行学习。

1.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何中林同志领学)

2.用7个数字带领各位党员读懂四中全会公报。(梁雨平同志领学)

3.谈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体会。(何中林同志谈学习体会)

4.领导班子成员作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发言。(何中林、梁雨平同志)

5.“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宣讲。(卢媛媛同志宣读黄文秀先进事迹故事、张朝阳宣传张富清先进事迹故事)

6.传达学校党委常委会第一时间专题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内容。(梁雨平同志传达)

7.传达相关会议、文件精神。(何中林同志传达)

本次活动聚焦主题教育,将学校年度重点工作、个人岗位职责工作与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深度融合,真正在主题教育中把支部摆进去、把党员摆进去,增强支部主题党日的实效性。主题教育实现全覆盖,切实提高主题教育的党员参与率和覆盖面,确保学校主题教育无“盲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