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李冬博士应邀来我校讲学

发布者:信息化建设办公室、教育技术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431

     1211上午华中科技大学李冬博士应邀来我校,为信息办、教育技术中心、计算机学院师生作了题为《IPv6的发展和认知》的学术报告。党委常委王锋出席报告会。

   李冬博士对“IPv6的发展和认知”作出概述,从下一代互联网IPv6的缘起、IPv6的发展、IPv6的认识、IPv6存在的问题等四个方面作了详细的解读。他谈到支持IPv6的网络设备已经提到应用层面,随着IPv6技术的推广,网络必将迎来一片开阔的天空。讲座完毕后,信息办主任何中林做出了点评,他指出,李博士的讲座,语言朴实,通俗易懂,深入浅出,分析透彻,对我们受益匪浅,他的讲座有理论的高度和学术的深度,也有应用的价值,相信给我们今后的学习及推动学校校园网IPv6的部署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信息办、教技中心、计算机学院教职工和学生代表近200人聆听了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