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办、教技中心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视频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2-03浏览次数:276


  信息办、教技中心全体教职工于2020年2月3日召开视频会议,会议由信息办主任何中林主持。会议主要有以下内容:
  首先,何中林主任传达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给全体教职工的告知书内容精神。其次,布置信息办、教技中心新冠病毒疫情包户情况。最后,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1.大家平时要多关注省、市委及“学校主页”以及“黄冈师范学院微信公众号”、我们单位微信群关于疫情的相关信息;
  2.大家要按照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一切行动听指挥,对不尽责的要从重处理,确保政策落实到位、防控措施到位,用最严的工作措施保证学校安全稳定。
  3.每天按照要求及时(10:20之前在微信群中报)、精准上报个人情况,不得瞒报、缓报、谎报。
  4.要严格执行《关于加强市区人员出行管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每户家庭每两天指派1名家庭成员采购生活物资,党员干部要带好头,管好家人亲属、带动街坊邻居,少出门、少上街、少串门、不聚集。
  5.根据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要求,应对延迟开学的情况,大家要切实做好工作安排,特别是要确保学校网络畅通和信息安全,做好全校学生网上学习造成带宽不足的预案(张朝阳、吕浩勇、胡寅)。
  6.要严格落实省纪委监委史上最严纪律和市纪委监委有关工作要求,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谎报军情者、临阵脱逃者、消极怠工者、贪占挪用者、谣言惑众者,该免职的迅速免职、该撤职的迅速撤职、该开除党籍的迅速开除,坚决以战时纪律、战时程序、战时力度,应免尽免、应撤尽撤、应开尽开,绝不手软,绝不姑息,为夺取疫情防控最终胜利提供坚强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