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办、教技中心召开疫情防控(视频)会议学习传达有关文件精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2-17浏览次数:222


  2020年2月17日晚上9:20,信息办、教技中心全体教职工召开疫情防控(视频)会议,何中林主持会议。
  何中林首先传达学习了《黄冈师范学院关于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第6号)》文件精神,然后带领各位教职工学习了《中共湖北省委 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全力以赴坚决打赢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意见》、《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强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通告》、《黄冈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通告(第20号)》等内容。他要求各位教职工要再认真学习并严格执行省委、省政府《意见》、省政府《通告》和黄冈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有关通知通告要求,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按照工作要求各司其职,守好自家的门、管好自家的人、履好自己的责,要继续理解配合、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开展工作,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为打赢学校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自身的智慧和力量。
  学习结束后,各位教职工均表示要严格执行省委、省政府《意见》、省政府《通告》、黄冈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有关通知通告和学校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有关通知通告要求,压紧压实责任,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守好自家的门、管好自家的人,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开展工作,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为打赢学校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