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办、教技中心支部召开2020年2、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3-12浏览次数:380

 

  3月11日上午,因疫情特殊原因,信息办、教技中心全体党员在各自所属地通过企业微信方式召开2020年2、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三名支委提前召开支委会议,确定本次活动主题召开内容及召开方式。本次活动主题“慎终如始抓防控,时不我待促发展”。在“交纳党费、诵读党章、学习党规党情”等规定动作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重点围绕三项内容做好学习。
  会上,何中林同志围绕中央、省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进行了领学,并进行了导学宣讲,学习了疫情防控期间校党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王立兵书记讲话及校指挥部发布的通报、通知等内容;卢媛媛同志领学了北京佑安医院护士长郭会敏的先锋故事;各位党员分享了自己在疫情期间下沉一线的情况及心得体会;梁雨平同志领学了《中共黄冈师范学院委员会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黄冈师范学院2020年工作要点》;最后,何中林同志就当前有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就纪律要求作了强调,他要求大家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讲话精神为指引,按照中央、省市委和校党委决策部署以及学校2020年工作安排,把各项防控措施进一步抓实抓细抓落地,要围绕2020年度工作重点及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统筹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两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