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数字校园基础平台建设项目结项验收

发布者:信息化建设办公室、教育技术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0-04-29浏览次数:362

428日下午,学校召开数字校园基础平台及应用验收会议,党委常委王锋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信息化建设办公室、教育技术服务中心主任何中林主持,学校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财务处、学工部国有资产管理处、图书馆和信息化建设办公室有关负责数字化校园平台项目建设和应用系统对接的同志参加。

会上,何中林就本次项目建设的总体内容及实现功能进行了介绍,项目实施单位江苏金智教育信息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对数字化校园基础平台具体内容、完成情况及下一步推进建议等做了详细汇报,并就数字化校园平台进行了现场展示。项目在实施过程中,获得了学校领导和各有关单位的大力支持,经过近年的建设周期,目前已完成合同约定的建设内容,制定了学校身份认证数据标准,将学校12个业务系统纳入单点登录,实现统一信息门户、统一身份认证、共享数据中心等基础平台建设。

 王锋常委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数字化校园平台基本建设完成,总体情况良好;二是校内各业务系统继续完成平台深度对接,早日实现互联互通、数据共享;三是学校和建设方有责任、义务、权利共同遵守合同约定,继续完成后续工作。

 各业务部门同志对各自负责使用的业务系统对接情况进行了反馈,还就数字化校园下一步的数据回写和深度应用开发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经评议,验收组充分认同我校信息化建设的成果,一致认为数字化校园基础平台建设项目严格按照合同执行,验收文档资料齐全,功能模块完备,系统已基本上线并投入使用,运行良好,达到预期目标,同意通过验收。

数字化校园基础平台建设项目的顺利验收,为我校信息化建设奠定良好基础。信息化建设办公室、教育技术服务中心将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以本次项目建设为基础,进一步深化信息化应用的推进工作,谋划好智慧校园的建设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