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师范学院2021年一卡通CPU卡片单一来源采购价格谈判结果公示

发布者:信息化建设办公室、教育技术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1-07-05浏览次数:523

黄冈师范学院2021年度一卡通CPU卡片(单一来源采购)采购项目,经由信息化办公室于202175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招投标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牵头组织了财务处、图书馆等部门相关人员就该项目与武汉诚通新中新公司就我校2021年一卡通学生用CPU卡片采购价格及技术要求进行了谈判。经评委认真与武汉新中新诚通系统集成有限公司谈判,达成如下结果:

  1. 武汉诚通新中新公司负责我校2021年度一卡通CPU卡片供货、加密、按要求印制和质保服务。

  2. 本次先行采购9800张,用于为2021级新生免费发卡、老生的日常补卡;

  3. 一卡通CPU卡片价格:10/张;

  4. 武汉新中新诚通系统集成有限公司负责卡片的封面印制、卡片加密;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负责今年新生卡片的制作;

  5. 谈判人员:图书馆张梦捷,财务处江军华;信息中心梁雨平、张朝阳、陶元枝等。

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从202175日至2021711日止。对本次谈判结果有异议的,可在公示时限内向黄冈师范学院信息化建设办公室署名投诉。

  

                                                          

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2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