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智慧校园建设项目推进会

发布者:信息化建设办公室、教育技术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1-11-06浏览次数:488

      11月5日上午,学校召开智慧校园建设项目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庆利出席会议,信息化建设办公室、教育技术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信息办主任何中林主持。
    会上,信息办、教技中心主任何中林简要汇报了智慧校园一期建设启动以来的进展、项目建设方案、信息项目招标工作进展等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相关技术人员汇报了智慧校园建成后的效益,软(硬)件提升、大数据治理及整合、师生统一身份认证、一站式网络服务中心及应用系统扩容等基础功能的实现。
    夏庆利对智慧校园前期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做出指示,智慧校园建设应本着完备、实用、高效、适度超前的原则加快各项信息化建设工作平衡同步推进;要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精细优化建设方案,做好招标方案的全面论证;要从学校全局的视角建设智慧校园,充分加强部门的协作,有效避免重复建设,真正实现共建共享共用;信息办要制定总体计划进度表,建立项目监理机制,对标对表,加快推进智慧校园建设工作,确保按期投入使用。他指出,一是信息办要多开几次诸葛亮会议,群策群力;二是提高管理水平,现在要开始起草协议合同条款,提出相关要求,正式运行后,一项一项地落实;三是信息化宣传要到位,要造成声势,让信息化深入到师生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