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受邀参加2018首届全球生物识别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27浏览次数:176

                                              

   2018年10月19日,学校信息中心主任何中林及技术人员张朝阳受邀参加了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以“智能时代生物识别新机遇”为主题的2018首届全球生物识别大会。此次大会在深圳福田区人民政府支持下,由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全国安防标委会人体生物特征识别应用分技术委员会、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中国生物识别科技创新产业联盟、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中控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会上14位国内外专家、学者作了专题报告,10位国内外专家进行了高端对话,由中国、美国、德国、英国、欧盟、日本、韩国、俄罗斯、印度、埃及、泰国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生物识别专家及同业代表自愿联合发起,本着“诚信平等,合作共赢”的理念,在大会上共同发表“深圳宣言”,这将进一步凝聚共识,将生物识别技术上升到是智能产业发展的新动能,是国家及个人生命财产安全的新高度,共同推动生物识别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中国科学院院士谭铁牛,公安部第一研究所副所长于锐,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党委书记牟克雄,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副巡视员张忠孝,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政府领导冯向阳,美国国家工程科学院院士Anil K.Jain,公安部装备财务局原副局长陶军生,公安部治安局原副巡视员温忠民,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党委书记、会长杨金才,全国安防标委会人体生物特征识别应用分技术委员会秘书长侯鸿川,中国生物识别科技创新产业联盟理事长車全宏,以及美国、韩国、英国、德国、比利时、埃及、印度、印尼、泰国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生物识别、安防行业、无人机、人工智能机器人协会负责人,以及来自全国公安、智慧城市、智能交通、应急救援、城市管理的用户代表800余人出席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