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国际交流处、信息化建设办公室联合开展 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1-18浏览次数:85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丰富组织生活形式与内容,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1111日,财务处、国际交流处、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党支部赴罗田县三里畈镇錾字石村联合开展“提高站位 精准发力 扎实推进学校事业发展提质进位”主题党日活动。

在完成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缴纳党费等规定动作后,重点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主持召开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精神,保密工作有关规定等文件精神。各支部党员代表就学习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全国首批“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试点村、“荆楚家学第一村”—罗田三里贩镇苍葭冲村容村貌,深刻感受到苍葭冲近年来在三里畈镇党委政府支持下,因地制宜,发掘600年历史的家学文化精髓,发动群众决策共谋、发展共建、建设共管、效果共评、成果共享,变“你和我”为“我们”,共同建设美好家园,实现了农村“空心塆”向乡村振兴示范样板的嬗变。

沉浸式的现场教学,让全体党员感触良多、深受启发。大家一致认为,这种通过党员干部下基层调研,实地了解感受新农村、乡村振兴建设等“走出去”形式开展学习,砥砺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达到凝心聚力、共创事业的良好效果。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苍葭冲共同缔造精神转化为落实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立足岗位、奋发作为,为扎实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质进位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