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4年信息化工作会议

发布者:信息化建设办公室、教育技术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66

35日下午,我校厚德楼四楼二号会议室召开2024信息化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庆利出席会议并讲话,信息化建设办公室主任梁雨平主持会议。

夏庆利就2024年学校信息化主要工作及上半年重要时期网络信息安全保障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2024年我校智慧教室普及化,将优质资源引入进来,让课堂鲜活起来。二是推动数字赋能,提高我校数字化应用水平,使全校应用系统真正用起来。三是保障网络信息安全,各单位要确保本部门网络信息系统安全平稳运行,重要时期要做到24小时值班值守。四是要压实责任,各中层单位主要负责人要认真履行信息化建设和网络信息安全第一责任,亲自主抓、亲自部署、亲自监管,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

随后信息办张朝阳结合当前网络信息安全形势《黄冈师范学院关于做好2024年上半年重要时期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的通知》,就做好网络安全保障工作作说明。

最后信息化建设办公室、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梁雨平对2024年信息化工作要点作说明

各中层单位负责信息化工作的领导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