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建设办公室、教育技术服务中心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初工作会议

发布者:信息化建设办公室、教育技术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4-02-27浏览次数:44

2024226日下午,信息办、教技中心在信息办大楼303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中心全体教职工参会。

  本次会议内容分为二项:一是传达学校会议精神;二是部署2024春季学期开学初部门的工作任务。会议第一阶段,传达学习学校2024年春季学期干部教师大会精神学习中共黄冈师范学院委员会2024年工作要点学习黄冈师范学院2024年工作要点传达学习校党委书记陈向军同志在2024年新学期干部教师大会上的讲话。第二阶段,安排部署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初的相关工作从网络保障、网络安全、一卡通服务、校园网运维OA系统一站式网络服务大厅办事流程迭代优化等方面进行了工作安排。会议最后梁主任对2024年工作做出了要求,信息办、教技中心每位教职工继续秉承优良传统,发扬务实作风,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