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召开2023年度工作人员、师德师风考核及寒假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信息化建设办公室、教育技术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4-01-10浏览次数:46

202419日,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全体教职工参加2023年度工作人员师德师风考核及寒假期间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信息办主任梁雨平主持。

会议共有五个议程,首先由梁雨平领学《关于做好2023年度工作人员考核的通知》《关于做好2023年度师德师风考核工作的通知》,其次宣读2023年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其他专技岗教职工考核标准及实施细则。所有教职工依次进行了工作考核和师德师风述职,梁雨平对大家2023年的工作态度、工作能力、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并对新的一年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提升履职能力,加强工作的主动性。二是跳出惯性思维,打开工作新局面。三是有更宽阔的视野,及时了解好的工作方法和工作经验。述职完毕进行民主测评打分和考核小组打分,各占总分的50%,测评结果也在第一时间进行公示。

最后,梁雨平就寒假期间一卡通系统升级、网络线路改造升级等相关工作做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