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办、教技中心党支部召开2023年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信息化建设办公室、教育技术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3-12-20浏览次数:237

20231219日下午,信息办、教技中心党支部在信息办大楼303党员活动室召开12月份党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以学促干、凝聚合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支部书记梁雨平同志主持会议,中心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本次活动在完成“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陶元枝同志领读中国共产党章程(20221022日通过) “总纲”的11-21段(《中国共产党章程》〈20221022日通过〉,P8-16)、交纳党费规定动作基础上,重点学习以下内容:

1.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审议的《关于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领导外事工作条例》(梁雨平同志领学)。

2.学习习近平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讲话精神(张朝阳同志领学)。

3.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央巡回指导组座谈会”精神(张朝阳同志传达学习

4.传达中央第十巡回指导组在汉召开座谈会指导推动我省第二批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的精神(卢媛媛同志传达学习

5.传达中央第十巡回指导组召开湖北省第一批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回头看”座谈会精神(吕浩勇同志传达学习

6.学习中央组织部党建研究所关于“四下基层”最新调研报告《人民江山 根在人民——赴宁德蹲点调研“四下基层”的报告》精神(胡 寅同志传达学习9

7.传达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胡 寅同志传达学习)。

8.传达全省深化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推进会精神(大力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 以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为载体深化实践活动)(舒存铭同志传达学习

9.传达1117日召开的黄冈市委常委会精神(黄冈市全面深化重点领域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 树牢底线思维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涂伶俐同志传达学习

10. 学习《关于从严整治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的通知》,组织所辖党员签订《黄冈交通安全承诺书》(张朝阳同志领学)。

11.开展学习讨论。围绕学习主题积极开展学习交流讨论,增强学习效果。

12.讲授微党课: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荆楚篇章()—深刻领会和把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舒存铭同志讲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