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智慧校园、智慧教室建设推进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0-13浏览次数:160

  10月12日上午,学校在厚德楼四楼二号会议室召开智慧校园、智慧教室建设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庆利出席会议并讲话,信息化建设办公室主任梁雨平主持会议。

  夏庆利强调指出,党中央、教育部大力推动实施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校党委对智慧校园、智慧教室建设高度重视。他就推进智慧教学生态示范区建设提出五点要求。第一,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办好这件事的信心和决心,要有钉钉子的精神。第二,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深度参与,通力协作,进一步优化完善建设方案。第三,要全局系统思维,协调配合。各部门要通力协作,积极支持。第四,要压实责任,主动参与,积极配合。确保项目安全、平稳、顺利、圆满完成建设。第五,要做好后续培训,延伸开发等工作。

  会上,项目承建方汇报了智慧教学生态示范区智慧教室项目、校园网络升级改造项目的建设施工方案。与会者对方案进行了讨论并做了表态发言。

  学校办公室、学工部(处)、保卫部(处)、教务处、财务处、国采处、后基处、审计处、图书馆、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后勤产业集团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