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办、教技中心党支部召开2024年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和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1-15浏览次数:175

  2024年1月15日下午,信息办、教技中心党支部在信息办大楼303党员活动室召开1月份党员党日活动和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支部书记梁雨平同志主持会议,中心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奋力夺取‘开门红’”。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在完成“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陶元枝同志领读中国共产党章程(2022年10月22日通过) “总纲”的22-32段P16-24(《中国共产党章程》〈2022年10月22日通过〉,P8-16)。)规定动作基础上,重点学习以下内容:

  1.※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张朝阳同志领学,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材料 附件1  P1-3)

  2.※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举行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吕浩勇同志领学,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材料 附件2  P4-6)

  3.※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梁雨平同志领学,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材料 附件3  P7-10)

  4.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重要指示精神(个人自学,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材料 附件4  P11-12)

  5.习近平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个人自学,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材料 附件5  P13)

  6.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个人自学,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材料 附件6  P14-15)

  7.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个人自学,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材料 附件7  P16-43)

  8.省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个人自学,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材料 附件8  P44-45)

  9.※中共湖北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胡 寅同志领学,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材料 附件9  P46-50)

  10.※省委出台《关于深入推进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意见》(涂伶俐同志领学,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材料 附件10  P51-52)

  11.※中共黄冈市委六届七次全体会议决议(舒存铭同志领学,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材料 附件11  P53-57)

  12.开展学习讨论。围绕学习主题积极开展学习交流讨论,增强学习效果,党支部做好会议记录,逐一规范记录党员主要发言内容。

  13.讲授微党课: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荆楚篇章(七)—深刻领会和把握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涂伶俐同志讲授)。

  

  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上支部书记梁雨平作了2023年度个人党性分析,其他党员书面提交个人2023年度个人党性分析报告。活动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和通报民主评议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