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信息办调研智慧校园建设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9-28浏览次数:156

  2023年9月27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庆利到李时珍大楼三楼智慧校园IOC运营中心检查和督办智慧校园建设工作。听取了信息办对我校智慧校园一期项目建设工作的汇报和总结,详细了解了智慧校园一期项目建设进程,对一站式服务中心的各项业务流程进行了指导和梳理,并现场对数据治理和完善基础数据等后续工作进行了布置。



  他就我校智慧校园建设及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指导意见:一是要紧紧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学校既定工作目标,加快推进完善智慧校园建设,为学校重要发展目标的实现提供数字化支撑。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加强与校内各相关部门的沟通配合,依托信息技术手段齐心协力提升管理水平和效率。三是要以师生需求为导向,用优质服务改变师生惯性思维,让师生体验到信息化的高效便捷性,提高师生获得感和幸福感。四是要继续推进数据治理,提高数据准确率,让数据活起来、用起来、动起来。在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科学决策等方面要用数据说话,充分发挥数据效能。

  信息办全体在校人员和企业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