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广州大学考察学习智慧校园建设情况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265

    11月9日,我校信息化建设办公室主任、教育技术服务中心主任何中林一行在广州大学考察学习智慧校园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广州大学实验中心、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书记许亚武对何中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广州大学信息化建设基本情况、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工作思路和工作展望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该校信息化建设及发展情况,许书记特别介绍了近几年来广州大学纵深推进校园信息化建设,大力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做打造高水平大学的排头兵,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和办学质量方面的经验做法。何中林简要介绍了我校信息化建设基本情况,对广州大学信息化建设的成果和建设经验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今后增进交流,学习借鉴先进的信息化建设经验。

    考察期间,何中林一行还现场考察了该校智慧课室、智慧校园体验厅以及用微信企业号+企微云平台搭建学校移动办公平台等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