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办、教技中心党支部举行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第2次活动

发布者:信息化建设办公室、教育技术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292

  

1114日下午,信息办、教技中心党支部在致远楼115会议室举行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第2次活动,活动主题紧紧围绕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参观国庆70 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推动学校“申硕攻坚战”取得最后胜利的目标开展

信息办组织支部全体党员深入系统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主题、实现全覆盖、分层分类开展。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及相关辅导材料,运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讲好专题党课。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心得体会交流。

1.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精神。(何中林同志领学)

2.学习心得体会交流。(何中林、梁雨平、卢媛媛、吕浩勇4位同志依次交流发言)

(二)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 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并通过座谈交流、互动分享等多种形式深化学习教育效果。

1.组织党员集中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 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支部全体党员)

2.谈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 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体会。(何中林同志谈体会)

(三)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对照查摆出来的问题清单,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全体党员)

(四)传达相关会议、文件精神。(何中林同志传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