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参加“云中苏大”——全国智慧校园建设峰会

发布者:信息化建设办公室、教育技术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651

20201015日至17日,学校党委常委王锋带领信息化建设办公室何中林、张朝阳参加了由苏州大学、华为联合举办、云中大学联创中心协办的以“突破校园边界,探索未来大学新形态”为主题的“云中苏大”——全国智慧校园建设峰会。峰会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举行,共有近600位来自全国教育管理部门负责人、高校领导、行业客户以及2100+线上观众共同参与,共议高校数字化转型之路。

苏州市副市长王飏、华为企业BG常务副总裁马悦、苏州大学校长熊思东先后致辞,与会专家、学者围绕《云中苏大:智能时代再思大学之道》《由点到面,建设云中苏大》《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努力实现信息技术与高等教育融合创新》《发展“互联网+教育”,引领宁夏教育高质量发展》《智慧引领,探索未来大学新形态: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智慧学镇实践》作了主题演讲,在16日下午的高校领导闭门会议上,王锋常委与各位高校领导交流了学校智慧校园建设前期准备情况、建设任务及要达到的主要目标和打算。随后现场参观了苏州大学的IOC、网络核心机房及云中大学联创中心。17日上午参观了华为苏州研究所,并就学校的智慧校园建设及战略合作模式与华为专家进行了交流。

通过参加本次大会,将为我校进一步推进智慧校园建设理清了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