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师范学院学术交流中心主席台双侧辅助显示屏(侧屏)更新项目采购询价结果公示

发布者:信息化建设办公室、教育技术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3-11-25浏览次数:66

黄冈师范学院2023年度学术交流中心主席台双侧辅助显示屏(侧屏)更新采购项目,经由信息化办公室于2023年11月25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招投标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牵头组织了学校办公室体育学院等部门相关人员就该项目采购价格及技术要求进行了询价。经评委认真询价,确定中标公司:

1. 武汉昌明电子有限责任公司为此次项目中标商;

2. 询价人员:学校办公室程晓祥体育学院周武龙,信息化办卢媛媛。

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从2023年11月25日至2023年11月27日止。对本次谈判结果有异议的,可在公示时限内向黄冈师范学院信息化建设办公室署名投诉。电话:07138835156

  

                                                          

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2023年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