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办、教技中心组织开展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总结

发布者:信息化建设办公室、教育技术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3-09-18浏览次数:23

按照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方案,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良好网络安全氛围。信息办、教技中心组织全校师生积极开展宣传教育学习及活动,引导师生将总体国家安全观贯穿到日常生活中,提升维护网络安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具体学习及活动内容如下。

一、召开专题网络安全工作会议

912日下午,学校在南区博学楼B03学术报告厅召开2023年网络安全工作会议。会上,播放了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微视频,通报了近期网络安全案例及我校2023年度系统漏洞情况,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

二、参与在线问卷调查

在智慧黄师APP中分两次进行网络安全问卷调查组织全校师生积极参与、踊跃回答,交流学习的氛围活跃,对网络安全知识的了解有了进一步提升。

、加强安全宣传

  利用公共场所电子显示屏、摆放网络安全宣传展板及横幅等形式宣传网络安全重要性,以增强全校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