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网络改造场所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者:信息化建设办公室、教育技术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0-01-14浏览次数:325

        112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王锋到网络改造场所检查指导工作。

北校区力行楼、创新楼无线网络覆盖扩容项目,是回应广大师生要求、落实主题教育征集到的“即知即改”项目,由信息化建设办公室、教育技术服务中心征得卓智网络公司支持,对北校区力行楼、创新楼所有教室加装无线AP,利用寒假期间进行施工,以增强两栋教学楼WIFI信号覆盖,为师生提供便捷的无线上网环境。

王锋常委先到北校区创新楼无线网络改造现场了解工程进展情况、检查施工质量及安全。他带领信息化建设办公室、教育技术服务中心相关人员从一楼开始,逐层逐间教室仔细察看施工细节和无线AP安装情况,询问施工进展,详细了解施工所用的材料、设备的技术性能。

随后,王锋常委又专门到北校区求实楼智慧教室施工现场,察看施工进展情况,叮嘱施工人员注意施工安全,并对职能部门、施工单位的辛勤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并对安全施工和施工质量提出具体要求。

信息化建设办公室、教育技术服务中心班子成员陪同检查。